考試技巧-邏輯-無聊板
話說我真是個技巧愛用者。





*****************直接來進入正文****************



在我上次很恐怖的考過pp2後,一直深受打擊,



這才發現Verbal中最最差的居然是CR...比RC還弱,



想來應該是一緊張,什麼東西都看不懂....



(希望不是我才有這種問題)



後來,加上A先生很用力的唸了我快一小時,



關於我唸書的方式有多麼的錯誤,跟MOMO差多少....etc.



所以最近我就開始寫費費邏輯...(在CD上,這是大家一開始就打的底...=.=)



.........技巧開始.....(廢話那麼多~終於來了重點...)



技巧一:



看完題幹後,分出考題的內容,是weaken, support, explain, or assumption...etc.後,就開始找文章中的



focus on??答案中focus的point錯的話,直接刪掉答案選項....



(不過這個技巧賭得有點大,因為我常常會找錯點,一開始就會把正確答案給刪了,

之後就選了一個感覺很不像答案的選項 囧rz,但是80%的題目還是可以搞定)



技巧二:

如果看不懂題目時,應該在心中有一個備案的"錯誤答案選項"長相,



刪一刪,也許就可以出來正確的~~



(不要強求一定要對~畢竟其他題目也許更重要,好的pace比什麼都重要!!)



a.武斷字:除了assumpt題目中要"建橋"外,武斷字會對的機會一向不太大~



b.some, than,when 或是其他感覺是某一部分字眼的詞,因為代表性不足,不足以考量



c.



技巧三:各類型題目應做到的第一反應~

(以下會分各種不同題目來寫各種方式)



assumption



weaken



conclusion



support



explain



least support/weaken



(本子放在K書中心,想到再補上 XD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ingy 的頭像
    zingy

    Zingy的美好世界

    z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