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除了我以外,大家都是動物的"前世故事"



前世就是所謂的前輩子,根據因果理論而言,

上輩子發生什麼事,都會反應到這輩子上,

所以以下是我的一點小小分析~



話說我的某一個前世,是一個黑人勇士,蕭勇善戰,身上有很多很多戰鬥的傷痕。

偶爾會跳一跳黑人勇士的奇怪舞蹈,臉上會畫很多五顏六色的妝,

是個肉食主義者,常常一挨餓,就會把所有的食物往嘴巴塞。

在我的身邊保護著很多的動物,不過因為我有路見不平的正氣,所以也會不小心殺了

很多動物。


現在來一一介紹關於我的故事~



人物一 雪鴞郭靖

她是一隻全身雪白,長得像孔雀的小貓頭鷹,常常逗留在我的肩膀上,

在我衝鋒陷陣時也會在旁邊飛翔與觀看,"偶爾"給我一點指引的方向,

但當我有任何疑問時,總是可以很客觀理性的幫我分析所有問題的斟酌點在哪,

也難怪她這世還是一樣是一個分析師,不過改了方向,換分析股票。


她這世的媽媽是一隻 布穀鳥,她妹妹是一隻長得像北極熊的兔子,

貓頭鷹小姐很堅持她上輩子有率領兩隻可愛的小狗,腳很長的紅貴賓與長眉道人約克夏

但我總覺得那個畫面應該是水鳥騎牛般逗趣~




人物二 黑豹鄭先生

(其實沒有那麼快想著墨於他,但是怕忘得太快,所以先快點寫一下)

黑豹先生跟我的因緣說深不深,說淺不淺,總之是個漫長的故事

起因是因為有一天,森林裡來了一群黑暗使者,一隻公黑豹與數隻母黑豹。

在晚上時,他們總是瘋狂的玩樂、誘補與嘿咻,

導致我的動物群們有一些不滿,在受不了動物們的抱怨後,

我單槍匹馬的跑去和黑豹先生談判,一開始還蠻開心的,

居然也可以跟黑豹變成好朋友,但後來過程不太順利,

加上我餓了,於是我就把黑豹失手殺死並吃了...

然後,母黑豹們失去了她們的老公,每個都殺紅了眼,

我自然而然的成為眾矢之的、母黑豹的攻擊對象,

但後來母黑豹們又開始內鬥,圍在一起轉圈圈,最後我就幸運逃脫了,

把母黑豹們變成的黑豹奶油拿來做煎餅吃掉。

(以上內容請洽 老虎奶油的故事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ingy 的頭像
    zingy

    Zingy的美好世界

    z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