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

今天陪我老板跟老板娘去逛北京有名的寺廟一日遊

(((我覺得我畢業後專職做導遊也不錯~可以規劃四到七日的路線了)))





行程大概如下:

庸和宮→國子監→孔廟→金鼎軒→法源寺 ((本來還想加個白雲觀~不過怕時間不夠))
********************開始進入重點的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嗯嗯~~說起庸和宮,本來是庸正住的宮殿,到乾隆九年才改為藏傳佛寺

我最喜歡看的地方就是最後面那個大佛,有 18M 高呢

還有大佛殿西南邊的那個展覽館

以前有用"頭蓋骨"刻的法器喔~~超炫的

不過現在展覽館改了,開始放一些所謂的"歡喜佛",或稱為藏傳金剛

那些佛像都很羞唷~~

各式各樣的vir姿 有坐或有站 ((傳說中的火車便當式))

都是一個正面[男身] 和一個背面[女身]

男的雄壯威武 女的身材媱佻

不過表情有怒有樂有喜有威

介紹上說,這也是一種修行~~超棒的....XD


接下來咧~~

又發生一件害我一直猛看的情景


話說~~拜拜完之後,我們坐地鐵回家~~

北京的地鐵 ((我指城中心主幹道的地方,有點像倒放的中字))



嗯嗯~~回正題,就是咧~~

在地鐵時,站在我旁邊的是一對男朋友要回家鄉的情侶 ((那女生一路斷斷續續哭))


他們不知道怎麼怎麼聊,男生大概說他很熱之類的吧

女生就開始拉他衣服....都拉到露點了耶...((羞羞羞~~))


尬的~~害我一直偷看

男生有好多胸毛跟肚臍毛ㄟ....XP


然後女生摸一摸~~還開始偷親

尬的~~大陸好開放喔....*=_=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ingy 的頭像
    zingy

    Zingy的美好世界

    z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