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男生,有別於世界其他地區的最大特色是,

台灣有"義務兵役"的制度,很多男人對這將到來的一年10個月相當望而卻步,

甚至為了不想當傳統兵,大學延畢只為了考/申請個替代役、外交役、預官等等




不過今天有個難得的機會,讓我做了一般女生不能做的事 ─ 抽兵役籤

先跳過漫長的等待及繁瑣細節那一段吧,

試想,有個人未來近兩年的時間,都要掌握在你手上隨便薄薄的一張紙,

這種感覺,多讓人興奮?多讓人期待...:DDDDDDD

接著,看著抽籤白板上的役種 ─ 陸軍(62)、海軍艦艇隊(6)、海軍陸戰隊(8)、空軍(7)...

著實的有趣..而被握在我手中命運的男人,就是我一直想好好磨練的弟弟...




*******************好,再回到抽籤的現場吧...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隨著前面號碼的人一一抽完,只要有空軍被抽走,就有人大嘆,

海軍陸戰隊被抽走,就有人鼓掌叫好..(此時我相當心碎~因為我想幫我弟抽海陸)

雖然我們抽籤的號碼看起來是很不錯,第66號,但也因此把豁然率降低很多,

到我手上,陸軍(25)、海軍艦艇隊(2)、海軍陸戰隊(3)、空軍(1)

嗚,我只有近1/10的機會拿到海陸,著實冷汗開始如瀑布般流下...

((我知道概率上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啦,不過感覺就是不一樣)))

喝....認真的選了左上角那落單的小籤之後...

打開一看...

有"陸"字耶..有機會有機會....>///////////////<

















嗚,結果只是陸軍而已啦....T_T











真是失望而歸.....

----


不過回家打電話跟我弟說我抽到海軍陸戰隊,他人整個 冏rz...超有趣的..XDDDDD

聽說,雖然現在兵役的時間有縮短,不過海軍陸戰隊一樣要當3年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ingy 的頭像
    zingy

    Zingy的美好世界

    z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