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登登~~就在昨天,12/20國父紀念館,灰茫茫飄著細雨的天空

下午五點些許,一場世紀北大校長裝熟爭霸戰見面茶會就此展開....



*******************來點無聊的前言吧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前言這種東西,是一定要有的,何況這次見面是逼問中出現的機會。

話說北大的台生,一向是以不團結出名,

你無法想像在一兩百人中可以出現那麼多圈子。

因此在各種比較盛大一點的場合中,都可能會出現好幾派人馬~

雖然早在10月份就已經聽說會有一團許智宏校長的團將出現在台灣,

但是這種事就像期末考考題一般,大家都"自己知道就好",不會去做多大的宣傳..


所以等到我猛然想到北大校長將在台灣出現時,已經是他們到台灣的第三天了...T_T

所幸至仔立馬利用各種人馬,問到了一個比較適當的聚會時間.........

((詢問過程過於繁瑣,就此待續))



*******************來點裝熟的戲碼吧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因為昨天出門辦事異常順利,我跟我家老爸早到了快一小時,

想說那也挺不錯,去國父紀念館先熟悉一下等會的環境以便打頭陣,

真是說時遲那時快,我們前腳剛踏進國父紀念館,校長後腳就進館休息了。

於是很神奇的,我跟我爹就到館長室先跟校長聊了快一個多小時~


出席人馬只有:館長、許校長、校長夫人、我爹、至仔

雖然我爹是跟以前的館長比較熟~不過這一個小時聊天中,感覺我們說得比較多...XDDDD

所以很妙的,校長就對至仔跟至爸有極大的印象了...^^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所謂盛大的酒會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個酒會出奇的盛大,本來我以為只是一些小名人的座談而已,

但是卻看到很多社會名流喔~~

有傳說中的阿光─許信良 (我硬是先抓他跟我合照~然後誇他在2100的表現,聊了很久~
最後他還記得我從什麼系畢業的哩)


有國民黨金主─劉太英 (一樣先從照相聊起,他還很幽默說~跟我照相~你不怕會被染色?
到後來他直接說~你要不要去我的母校念博~我推荐你)


有各大學校長─眾人 (都只有禮貌性照相跟發發名片啦~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)


有北大藝術系主任─彭象吉 (因為很神奇的跟彭老師聊了很久,他很 high 我修過他的課
雖然我一堂都沒去過,不過還是說佔座很辛苦)


有連戰他女兒─連詠心 (氣質真的是一極棒~可是只有照相而已~她看起來很不知所措)


有近來被綠得很紅─王金平院長 (本來想沒機會跟他聊到,沒想到他離開時,
還跟我快閃的握到手~好細好嫩的手喔)


有私立學校理事長─吳校長 (其實這位校長我跟他見過好幾次了,
每次都想逼問他幹嘛不承認北大學歷)


有趙公子他老爹─趙首博 (我爸說跟他吃過十幾次飯,他都不記得我爸,不過一提到
趙公子有次幫我拿東西~他爹就印象深刻 XDD)


有北大老校友們─熱情的爺爺 (好多好多民國2x年從北大畢業的爺爺喔~都超可愛的~)


另外其他的北大學長姐就不做多的介紹了,總之,真的很妙~

妙到最後還有一個學長一直跟著我想多認識點人... (你不會自己去搭訕啊...=.= 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貼心的小小心機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整個茶會過程,就一個字〝亂〞,

真的蠻忙亂的,尤其是許校長更是一個接一個的見客、拍照、握手~

我覺得他超可憐,什麼都沒吃到...^^|||

所以就很貼心的幫他拿食物趁混亂遞給他....

他拿到手上那一刻,感覺淚都快飆出來了..

校長好可愛喔 >/////////////<


之後就一直抓著被小冷弱的校長夫人聊天~聊天~聊天~

聊到她說去北京一定要去她家玩...^^ (我還是覺得是客套話啦)

不過因為這點小心機,後來晚會結束之後,

校長還給我一個超熱情的西班牙式擁抱喔 (羞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沒重點的結束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次的酒會換到很多大官的名片,我新印的名片也一盒用迄。

還有劉太英太公的好感 (雖然我還是覺得他是客套啦~不過聽得就很爽 XDD )

其實只是為了幾封看起來有點份量的推荐函努力而已~

但是在社交的過程中,收獲極多,對高層次、政客和一般人的談話內容都要有所變化

打混戰社交真的蠻有趣的,感覺離我商業間諜的目標又更接近嚕 ^^


--
◆ From: 61.224.40.48
→ sweettin:照片上傳一下 好想看 >/////< 推 12/21 16:12
→ WhaleJean:好像是"守"博 推 12/22 09:25
→ zscst:樓上小孫,小至應該是故意的吧... >/////< 推 12/23 01:15
→ zscst:還有,至仔,我是你所謂的"人馬"嗎?其實我是"獅子"啦! 推 12/23 01:15
→ zscst:好吧... 我承認我在說冷笑話,因為北京實在太冷了... 推 12/23 01: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ingy 的頭像
    zingy

    Zingy的美好世界

    z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