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,應該是這個月笑得最多、最輕鬆的一晚吧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============購票網上實在沒說啥重點耶===============
*劇名:《公公徹夜未眠》
*演員:馮翊綱、宋少卿、黃士偉

天下烏鴉一般黑 . . . .
噓!此話要是傳進西廠公公耳裡,可是殺頭之罪呀!
為了維護「天下第一黑」的名聲,
西廠公公會用什麼「奧」人的「步」數來釘東廠公公,
東廠公公又使出哪些大絕技回敬西廠公公呢?
相聲劇史上最精采刺激的大鬥法,
《公公徹夜未眠》-10/24起【相聲瓦舍】限映!

《公公徹夜未眠》為發想自瓦舍經典作品《東廠僅一位》的全新作品,由「瓦舍金三寶」馮翊綱、宋少卿、黃士偉領銜演出,以幽默風趣的狂想手法,照映現代爭名奪利、窺探八卦秘辛、金迷紙醉的生活。這位神秘的西廠公公到底是誰?他的小嘍囉們又會如何來暗算東廠公公呢?《公公徹夜未眠》爆笑絕倫的唇槍舌戰,讓您徹底體悟何謂〝殺人不見血,笑裡藏刀!〞

美好的開始一定會有絢麗的收場,切蛋糕前的生日快樂歌更需要有您來合。還記得《鄧力軍》一桌二椅的純粹美好;《戰國廁前傳》創新爆笑的想樂撇步嗎?
【相聲瓦舍】慶祝創團二十週年三部曲的終極篇《公公徹夜未眠》,超乎想像的盛大演出,給您最華麗熱鬧的相聲體驗!

========相聲舞台劇初體驗==========
會買相聲瓦社的票,其實是一場美麗的錯誤,起因是想邀請幾位大陸朋友體驗台灣的表演藝術,
結果時間沒安排好,就變成另一組人馬出發。(但我還是把我列入名單之中 XD)

記得高中時,很喜歡跟同學一起窩在圖書館,用我的CD隨身聽聽著一遍又一遍
"那一夜,我們說相聲"、"這一夜,誰來說相聲"...etc....
講到精彩梗時,兩個女生還要用力的忍住不噗吃,只能偷偷的互相笑一下。
圖書館的生活還蠻有趣的,偶爾也會有坐在對面的小男生傳紙條給我或同學,
雖然總是想不起來對方長什麼樣,心理還是淡淡的小羞怯,回想起來真是蠢蠢的。
後來因為忙也懶,當然還有另一方面是我不認識會幫忙下載相聲的好人 XD ,
所以隔了快八年才再次接觸相聲。

當晚幸福的吃完紅豆食府,入了會場,我跟貍貓先生都有點嚇到,
不是說經濟很不景氣嗎?不是說失業率很高嗎?不是說人民荷包大縮水嗎?
為什麼可以這麼爆滿???????為什麼????為什麼????為什麼????

在表演開始後,慢慢的,我有點瞭解到相聲瓦社的魅力所在。
雖然同是舞台劇,相聲從一開始就給人莫名的放鬆,
清楚的傳達出 "各位觀眾!!今晚,你們只需要負責拍手跟笑就好",
只需要笑就好,工作的辛勞、對手的欺壓、不知從何而來的刁難,通通放一邊,
只需要笑就好,情人的爭執、生存的壓力、跟不上大家的速度,不再懸進心頭。

喜歡段落中,觀眾與表演者的互動,不再是舞台歸舞台,觀眾歸觀眾。
喜歡表演時,套用非常多的時事梗,諷刺的幽默向來深得我心 XD 。
喜歡出場時,那種笑到臉頰肌肉酸痛的感覺,看表演的年齡層比想像的還廣。

特別小小收錄一段我蠻喜歡的對話:
很感謝大家這麼踴躍的買票,這次的票都賣得很好,
不過稍微有點零零散散的遺珠之憾(指了一點點空窗小位子),
希望能推荐你的朋友一起來,把這些豬的位子給補滿....不,我說的是珍珠的珠

歡迎各位朋友踴躍去當豬唷~!!!^^

====
我這個月好像看太多戲了,不過下個月似乎會更多 @_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ingy 的頭像
    zingy

    Zingy的美好世界

    z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